小煞星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小煞星
The Singing Killer
基本资料
导演張徹
编剧邱刚健
張徹
主演姜大卫
金霏
陈星
狄龙
制片商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
片长105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粵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英屬香港:1970年12月22日
发行商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

小煞星》(英語:The Singing Killer)是1970年張徹执导的香港電影,由姜大卫陈星等領銜主演。该片主要讲述一位当红歌手因为在之前曾是盗贼,所以被人利用,而后又用自己的方式去证明自己的故事。[1]

劇情簡介[编辑]

有一位著名歌手,他叫强尼,不过很少人知道,实际上他之前曾是一个拥有很高偷盗技巧的罪犯,绰号为“小煞星”,不过现在已经改邪归正了。并且他还有一个暗恋的女孩,她叫“水仙”。而他的经理冯经理就是看中这一点,于是他和一些人合作,威逼利诱强尼,让他和这些人一起去盗珠宝行。

不过令大家没想到的是,强尼爱慕的女孩居然在珠宝行工作,所以两个人相认,并且强尼还故意将盗珠宝的计划告诉了珠宝行的经历,所以最后,冯经理偷盗的计划自然是破灭了,可是强尼却受到了一些人的怀疑。

而后,为了证明自己,他决定自己去找冯经理等人算账。

最后,冯经理被抓,而他也获得清白,并和心爱的女孩相爱了。

演员[编辑]

備註[编辑]

  1. ^ 电影介绍. [2021-11-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1-23). 
  2. ^ 介绍. [2021-11-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1-23). 

相關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