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死亡游戏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新死亡游戏
The New Game of Death
基本资料
导演林兵
编剧林兵
原著死亡的游戏
主演山茅
何宗道
片长84分鐘
产地台湾
语言華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臺灣地區
  • 1975年10月2日 (1975-10-02)
票房630,452(法国)[1]

《新死亡游戏》(英語:The New Game of Death),是1972年林兵执导、何宗道等出演的电影作品,该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个人为了救女朋友,与一群恶徒战斗的故事。

该作致敬了李小龙的遗作《死亡游戏》。

電影內容[编辑]

有一个人意外的得到了一袋钱,然而之后,一些恶徒因此找上了他,希望这个人把钱给他们,但是却遭到了这个人的拒绝,于是这些恶徒便绑架了这个人的女友来威胁他。

而对于这些,这个人为了恋人,于是他将这些人全部击败,而后,被击败了恶徒们放了这个人的恋人,然后纷纷去自首了。

演员[编辑]

上映[编辑]

该作于1975年在香港、台湾、西德和荷兰上映。它于1976年在美国、法国和丹麦发行。该片于 1977 年 5 月在土耳其上映。

评价[编辑]

  • Blood Brothers 给这部电影打了2分。(满分5分)[2]
  • Thevideovaccum.com 给了这部电影打了2.5分。[3]
  • Variedcelluloid给了这部电影打了4分。[4]

備註[编辑]

  1. ^ Good bye, Bruce Lee (1976). JP's Box-Office. [7 June 2020] (法语). 
  2. ^ Blood Brothers: Goodbye, Bruce Lee: His Last Game of Death - 2/5. bloodbrothersfilmreviews.blogspot.com. [2015-08-23]. 
  3. ^ The Video Vacuum - BRUCEPLOITATION TRIPLE FEATURE. thevideovacuum.livejournal.com. 10 December 2012 [2015-08-23]. 
  4. ^ Goodbye Bruce Lee | Varied Celluloid. variedcelluloid.net. 6 December 2009 [2015-08-23].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