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奇兵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江湖奇兵
Gong wu kei bing
Hidden Hero
基本资料
导演张彻[1][2]
编剧张彻
姜雄
主演徐小健
杜玉明
董志華
配乐邓少林
制片商西安电影制片厂[3]
片长87分鐘
产地 香港
 中国
语言粵語、汉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英屬香港
  • 1990年11月15日 (1990-11-15)
[4]
发行商香港長河影業公司

江湖奇兵》(英語:Hidden Hero)是1990年在香港上映的一部电影,由张彻执导以及和姜雄编剧,徐小健等人出演的一部电影,该电影讲述江湖中的一群人为了一个玉器而自相残杀,该作品翻拍自张彻导演之前的一部作品《生死门

劇情簡介[编辑]

某日,江湖中的四个大盗得到了一个玉器,而江湖中的其他一些人都想据为己有,于是他们用尽各种方式来得到这个玉器。

不过最后,玉器物归原主,而这些人却谁也没有得到玉器,并且他们却纷纷死于相互争斗……[3]

演员[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摘自《刀光侠影蒙太奇: 中国武侠电影论》165页,作者是陈墨,出版时间为1996年。. 
  2. ^ 摘自《中外影视大辞典》,作者是汪流,由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 出版时间为2001年。. 
  3. ^ 3.0 3.1 摘自杂志《电视月刊》101期,出版社为"电视月刊"杂志社. 
  4. ^ 摘自《中国影片大典: 故事片, 戏曲片, 1977-1994》出版社是中国电影出版社, 出版时间为2005年. 

相關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