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西克雷斯特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瑞安·西克雷斯特
节目主持
出生 (1974-12-24) 1974年12月24日49歲)
 美國喬治亞州阿特蘭大
职业節目主持人
活跃年代1993–至今

瑞安·西克雷斯特(英語:Ryan Seacrest;1974年12月24日),美國電視名人及節目主持,他是美國歌唱電視節目《美國偶像》的主持人。

早年生活[编辑]

在瑞安年輕的時候,他知道自己有主持方面的天分,夢想長大後成為一位唱片騎師。高中時他是學校的早會主持人。[1]

美國偶像[编辑]

《美國偶像》是瑞安事業的一個大轉捩點。2002年,瑞安和喜劇演員Brian Dunkleman共同擔任第一季《美國偶像》的主持人。第二年,Brian Dunkleman離開了《美國偶像》,瑞安正式擔正任《美國偶像》主持。隨著《美國偶像》每一季比每一季得到好收視,瑞安的知名度也增加不少。瑞安以惹笑的方式主持《美國偶像》,吸引不少人支持。

個人生活[编辑]

瑞安的身高常常引來不少的爭議,他在主持《美國偶像》時因為身高常被人作玩笑的對象。

2006年4月,有傳媒拍到瑞安與《慾望師奶》女星泰瑞·海契於加州马利布海滩温情漫步並親吻[2]。事後泰瑞·海契宣稱自己仍是單身。

注釋[编辑]

  1. ^ Yahoo! staff writer (2007). "Ryan Seacrest Biography" TV.Yahoo.com (accessed March 1, 2007)
  2. ^ 美「偶像」主持人「瘋狂主婦」海灘熱吻 互联网档案馆存檔,存档日期2007-09-27.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