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皮鬼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甩皮鬼
Skin Striperess
基本资料
导演陈会毅[1]
编剧李炯佳
主演楼南光
林正英
制片商穎豐電影有限公司
片长95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粵語、汉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英屬香港:1992年9月24日[2]
发行商金公主娛樂有限公司

甩皮鬼》又名《金装鬼打鬼》(英語:Skin Striperess)是1992年陈会毅执导,由李炯佳编剧,林正英楼南光等領銜主演的香港電影,影片主要讲述一个商人为了成功,不惜使用邪术,从而遭到报应的故事。[3][4]

劇情簡介[编辑]

有一个商人为了成功不惜让自己情人去贿赂官员,而商人的情人不愿意这么做,并且之后还因为一场意外而毁容。

而这位商人为了能让自己成功,于是动用邪术来让自己的情人修复容貌。

可是邪术的祭品,一个和这些事情无关,却死于邪术的一位年轻女子因为怨气而不肯投胎,并决定进行报复。

而后在一次意外中,封印这位女子恶灵最终在一群年轻人的玩闹中挣脱束缚,决定报仇,她先是附身在商人的情人身上,以及商人身上,并先后杀死了释放邪术的僧侣以及商人贿赂的官员,死后,她又附身在了商人身上。

虽说最后在一位道士的努力下,这个女子的恶灵终于呗消灭,但是这个商人最后却变成了一个智商低下的人。

演员表[编辑]

備註[编辑]

  1. ^ 摘自《Hollywood East: Hong Kong Movies and the People who Made Them》作者是Stefan Hammond。. 
  2. ^ 摘自《中国电影年鉴》447页,由中国电影出版社出版。. 
  3. ^ 摘自《中華民國電影年鑑》135页,中華民國影劇協會出版。. 
  4. ^ 相关介绍(开眼电影网). [2022-05-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4-14). 

相關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