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福克島建立日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諾福克島建立日
現今的諾福克島罪犯流放點
正式名稱建立日
参与者諾福克島
類型本土
意义歐洲人在1788年第一次登陸
活動重演登陸活動
日期3月6日
频率每年
相關節日澳洲日西澳洲日

諾福克島建立日(英語:Foundation Day)是諾福克島的年度公眾假期,紀念第一批英國人在1788年3月6日來到島上生活。[1]

背景[编辑]

因為美國獨立之後拒絕再收容英國的罪犯,所以英國需要尋找新的殖民地流放罪犯,英國當時就指派了皇家海軍上尉亞瑟.菲臘 (Arthur Phillip) 帶領由11艘船隻組成的第一艦隊去新南威爾士建立新的殖民地。

當第一艦隊抵達新南威爾士之後,上尉菲利普便指示中尉菲利普.吉德利.金 (Philip Gidley King) 帶同一小隊人將諾福克島變成殖民地,之後他們就在1788年3月6日到達沒人的諾福克島。 [1]

慶祝活動[编辑]

每年的建立日,當地居民都會齊集在金斯敦的海灘,重演當年英國人登陸的情況。他們會穿上古裝服飾扮演英國水手們和撐船。 [2]

參考[编辑]

  1. ^ 1.0 1.1 Key events and dates. [2021-02-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3-06) (英语). 
  2. ^ NORFOLK ISLAND - FOUNDATION DAY 6TH MARCH 1788. www.norfolkonlinenews.com. [2021-02-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