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案實錄之水箱藏屍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案實錄之水箱藏屍
Water Tank Murder Mystery
基本资料
导演吳迪文
监制袁仁康
编剧江香生
杜梓杰
主演李修賢
張國強
米奇
配乐王炎
摄影伍國誌
剪辑高良
制片商萬能影業公司
片长81 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粵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1994年 (1994)
发行商 英屬香港:星光娛樂有限公司

《重案實錄之水箱藏屍》(英語:Water Tank Murder Mystery) 是於1994年制作的電視電影,片種是警匪片,由張國強主演,內容改編自1983年的水箱藏屍案。[1]

劇情大綱[编辑]

土瓜灣的大廈厠所塞掉了,当工人過來打開時發現傳出惡臭,居然發現有些人骨在内,見事態嚴重,工人報了警処理。警方到場清掉水箱,才發現大量殘肢在水箱裏的水泥。經過警方的盤問,死者為有黑社會背景的張偉強。原來,偉強為一個性格暴戾、變態的人,平時也不受住客歡迎。經其他住客的口供,偉強被發現失蹤后一對夫婦竟巧合搬走了,警方決定從這條綫,慢慢查下去偉強的死因。

演员表[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

  1. ^ 關穎賢. 命案-盤點3套經典奇案電影-與死者關係愈親密手法愈凶殘. 香港01. 2023-05-10 [2023-05-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5-10).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