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里安诺·塞兰特诺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阿德里安诺·塞兰特诺義大利語發音:[adriˈano tʃelenˈtano],1938年)是一个意大利歌手、作曲家、喜剧演员、演员、电影导演和电视主持人。[1]

塞兰特诺出生于意大利米兰。在这里他之后写下了最为著名的歌曲"Il ragazzo della via Gluck"(来自Gluck街的男孩)。

受到偶像猫王的重要影响以及20世纪50年代由摇滚革命以及美国演员杰里·刘易斯,塞兰特诺在意大利的知名度维持了50多年,并保持了畅销百万的记录。而且他还出现在许多电视节目和电影。

参考资料[编辑]

  1. ^ Di Gino Castaldo. E Mamma Mina cestinò i complimenti dei Beatles. Repubblica.it. [2012-11-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