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郭靜录音室专辑
发行日期2011年8月25日
录制时间2011年
类型國語流行音乐
唱片公司福茂唱片
郭靜专辑年表
妳 朋友
(2010年)妳 朋友2010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2011年)
我們都能幸福著
(2012年)我們都能幸福著2012
另一個封面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预购版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预购版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是郭靜個人第五張個人錄音室專輯,於2011年8月25日正式發行。

这张唱片福茂一改之前郭静专辑都在四五月发行的规律,拉长了录制时间,整张专辑的风格相比以往也凸显较快的节奏。专辑首波主打歌《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为台湾八大戲劇台韓劇《最佳愛情》片尾曲,于7月中旬曝光。第二主打为第22届金曲奖最佳新人韦礼安包办词曲的快歌《软绵绵》。另外知名词曲搭档陈小霞-姚若龙在《下一个天亮》后创作了姊妹曲《下一个奇迹》,才女音乐人陈韦伶创作词曲的《离开》(非郭静的首张专辑中的《Leave》)也作为了韩剧天堂牧场》的片尾曲,台湾新一代创作型女歌手徐佳莹创作了慢情歌《本来》,马来西亚音乐人易桀齐在本张唱片里也有一首词曲创作。其余作品以中板或者快速为主,与之前风格迥异。

曲目[编辑]

曲序 曲名 編曲 注釋
01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鸦片丹 黄婷 鴉片丹 首波主打歌八大戲劇台韓劇《最佳愛情》片尾曲
02 愛情模樣 溫偉杰 溫偉杰 黃中岳
03 下一個奇蹟 陳小霞 姚若龍 奧斯卡 第五波主打
04 軟綿綿 韋禮安 韋禮安 周顯哲 第二波主打
05 往未來飛的客機 易桀齊伍冠諺 易桀齊 姚小民、奧斯卡 第四波主打 第二版改版主打
06 本來 徐佳瑩 徐佳瑩 廖偉傑
07 又是艷陽天 韋禮安 韋禮安 黃中岳 feat:韋禮安
08 算不算 王雅君 王雅君 伍冠諺
09 靜電 王雅君 郭靜 陳偉
10 離開 陳韋伶 陳韋伶 蔡庭貴 第三波主打緯來戲劇台韓劇《天堂牧場》片尾曲

音乐录影带[编辑]

曲名 導演 友情出演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侯季然 宥勝
《软绵绵》 刘邦耀
《下一个奇迹》 黄中平 李程彬
《離開》 杨大庆 李柏偉
《往未来飞的客机》 张清峰 藍雅芸

唱片版本[编辑]

  • 預購版

2011年8月11日專輯開始預購,除了CD之外還贈送限量「絢爛純愛N次貼」,25日正式發售。且預購版專輯封面同正式版為不同照片,此預購版已經絕版。

  • 正式版

2011年8月25日發行

  • 純愛升級豪華寫真版

2011年10月5日發行「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純愛升級豪華寫真版」除原來的10首歌曲,再加收純愛升級豪華寫真版、52頁絢爛純愛寫真冊以及珍藏天后郭靜全紀錄。以『閃靚花瓣裝+飛躍翅膀鞋 郭靜”飛”常亮麗』做為本次改版專輯宣傳標語。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