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的異想世界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黃國倫的異想世界
主持黃國倫
国家/地区 中華民國
语言中文
每集长度一小時(含廣告
制作
制作公司承影傳播有限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新眼光電視台
播出日期2008年5月19日—2009年6月2日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黃國倫的異想世界》是新眼光電視台的音樂談話性節目承影傳播製作,2008年5月19日開播,時段為週一至週五晚間七點,由知名音樂創作人黃國倫主持。於2008年11月15日起,每週六、日晚上九點在高點電視台播出。2009年3月之後的播出時間改為早上五點。台灣頂級的吉他演奏高手盧家宏為此節目的常任吉他手。[1]

此節目於2008年4月28日起在台視大樓攝影棚錄影,2008年9月26日移回新眼光電視台攝影棚錄影[2],2009年6月2日停播。

節目介紹[编辑]

節目特色[编辑]

  • 為新眼光電視台的談話節目,融合音樂與故事,別具意義與深度的訪談,以主持人黃國倫特有的幽默風格展現。
  • 節目播出的頭兩集,可以看到黃國倫少見的台語主持。
  • 在節目中,偶爾會穿插禱告,並且來賓多數為基督徒,由此可見淡淡的宗教色彩。
  • 片尾展示工作人員表時,固定播放黃國倫為該集來賓禱告。禱告時,面對面而坐的黃國倫與來賓一起低頭,黃國倫左手握著來賓右手,黃國倫右手握著來賓左手。

節目單元[编辑]

  • 國倫Talk秀:節目開頭,主持人黃國倫固定會來一段Talk秀。或分享一些小故事。
  • 國倫Song:節目的固定單元之一,由主持人演唱歌曲。
  • 來賓SONG:節目的固定單元之一,由來賓演唱歌曲。
  • SHOW TIME:非節目的固定單元,由主持人或來賓表演。

節目口號[编辑]

口號有時候會略有所不同。

  • 我的異想世界,也希望成為你的異想世界。
  • 我有我的異想世界,也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異想世界。

特別節目[编辑]

2009.01.25播出的是新眼光電視台除夕特別節目《福臨滿門感恩迎新年》,開頭為黃國倫、黃韻玲合唱,由黃國倫吉它演奏、加上黃韻玲鋼琴演奏,一首詩歌〈我知誰掌管明天〉,及一首〈我願意〉。兩人一起主持開場,接著分別是兩人各主持一小時的除夕特別節目。節目前半段是《黃國倫的異想世界》,後半段是《遇見黃韻玲》。

《黃國倫的異想世界》主持人黃國倫與眾來賓們玩遊戲,接唱福音詩歌,用讚美迎接新的一年。《遇見黃韻玲》邀請總鋪師大展廚藝,主持人黃韻玲及眾來賓圍爐吃年菜,除了分享各人在年節期間的計畫外,牧師更以聖經角度分享年節意義,期望來年在上帝的祝福中平安度過。[3]

節目採訪名單[编辑]

2008年節目採訪名單[编辑]

2009年節目採訪名單[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新眼光電視台-最新消息. [2009-05-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0). 
  2. ^ 銘報新聞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3. ^ 新眼光電子報
中華民國新眼光電視台 星期一至五19:00~20:00
接档黃國倫的異想世界
2008.05.19-2009.06.02
被接档
五星級總舖師(星期一至四)
營養到你家(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