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帕瑞施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亨特·帕里什
亨特·帕瑞施
男演员
本名Hunter Parrish Tharp
国籍 美國
出生 (1987-05-13) 1987年5月13日36歲)
美國弗吉尼亞州里士滿
职业演员、歌手
语言英语
教育程度普萊諾高中
活跃年代2003年至今
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信息
奖项
美国演员工会奖
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喜劇影集整體演出 2012年

亨特·帕瑞施·撒普(英語:Hunter Parrish Tharp[1],1987年5月13日),是一位美國知名男演員男歌手,曾參與演出《我想念我自己》、《愛 找麻煩》、《回到17歲》、《休旅任務》等電影系列而有名,另外,他還出演電視劇《單身毒媽》飾演中的Silas Botwin一角而為人所知。

簡介[编辑]

帕瑞施出生弗吉尼亞州里士滿,他剛開始在一些電視劇裏客串,比如《犯罪現場調查》,《律政俏主婦》,《法律與秩序》,《summerland》等劇集。他在電影Sleepover和RV中也有精彩表現。他在2007年的影片《freedom writers》中,帕瑞施飾演Ben Samuels,Ben是一所加州高中課堂裏唯一的白人男孩,因此被Reviewer Thomas Hibbs of the National Review Online提名。在2008年8月11日,帕瑞施加入了百老匯音樂劇《春之覺醒》(Spring Awakening)的劇組,飾演男主角 Melchior Gabo,在紐約上演。帕瑞施飾演這一角色直到2009年1月18日《春之覺醒》閉幕。電影上,帕瑞施參演了影片《愛 找麻煩》,飾演Luke一角、參演了影片《重回十七歲》,在其中他飾演籃球隊員Stan讓他有名而來的。

作品[编辑]

電視節目[编辑]

年份 中文譯名 英文譯名 備註
2005-2012 單身毒媽 Weeds
2020 拉契特:黯衣天使 Ratched

電影[编辑]

年份 中文譯名 英文譯名 備註
2005 愛在山谷下 Down in the Valley
2006 休旅任務 R.V
2007 街頭日記 Freedom Writers
2009 回到17歲 17 Again
2009 萬能隊長 Paper Man
2009 愛 找麻煩 It's Complicated
2014 我想念我自己 Still Alice

參考文獻[编辑]

  1. ^ Virginia, Birth Records, 1864-2014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