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选举运动 (委内瑞拉)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人民选举运动(西班牙語:Movimiento Electoral del Pueblo,缩写为MEP)是委内瑞拉的一个左翼政党。该党成立于1967年,分裂自民主行动[1]。2007年,该党曾计划加入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但最终没有实行。该党的意识形态是社会主义左翼民族主义。该党的领袖是Luis Beltrán Prieto Figueroa。该党的总部位于加拉加斯。该党是西蒙·玻利瓦尔大爱国极点圣保罗论坛拉美加勒比政党常设会议的成员以及拉美社会主义协调的前成员。

参考文献[编辑]

  1. ^ David L. Swanson, Paolo Mancini (1996), Politics, media, and modern democracy: an international study of innovations in electoral campaigning and their consequences, Greenwood Publishing Group. p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