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毒追緝令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伏毒追緝令
The Shepherd: Border Patrol
電影海報
基本资料
导演伊薩克·佛倫亭
监制莫謝·狄亞曼特英语Moshe Diamont
吉爾伯特·杜蒙特(Gilbert Dumontet
编剧凱德·科特利英语Cade Courtley
喬·蓋頓(Joe Gayton
主演尚-克勞德·范·達美
娜塔莉·J·羅伯英语Natalie J. Robb
史帝芬·羅德英语Stephen Lord
史考特·艾金斯
配乐馬克・塞佛里茲(Mark Sayfritz
摄影道格·米羅姆英语Douglas Milsome
剪辑伊里特·拉茲(Irit Raz
制片商第六攝影棚電影
片长95分鐘[1]
产地美國
语言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08年3月4日 (2008-03-04)(美國)
发行商索尼影業家庭娛樂英语Sony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
预算1300萬美元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忠于职守:边境巡逻
香港邊境判官
臺灣伏毒追緝令

伏毒追緝令》(英語:The Shepherd: Border Patrol,或記作The Shepherd)是一部2008年美國動作片,由伊薩克·佛倫亭執導,尚-克勞德·范·達美娜塔莉·J·羅伯英语Natalie J. Robb史帝芬·羅德英语Stephen Lord史考特·艾金斯主演。劇情講述一名邊境巡警在美墨邊界追查偷渡客,同時也對上了一群火力強大的毒販。電影於2008年3月4日在美國以DVD首映發行。

劇情[编辑]

紐澳良警察傑克·羅柏杜和他的寵物兔子一起抵達新墨西哥州哥倫布,加入美国边境巡逻队,與蕾夢娜·賈西亞隊長合作,並與比利·潘納爾探員搭檔。

邊境巡邏隊正在對付高度危險的毒品走私行動,偷渡客除了攜帶海洛因磚外,還隨機配備了C4背心。走私客是由班哲明·梅爾斯和他的得力助手卡普領導的惡徒特種部隊,他們藉由殺死一名毒梟來接管墨西哥邊境的所有走私行動。梅爾斯等人接管並改裝了一輛傳教巴士來走私毒品,但傑克和比利則越過邊界追捕他們。梅爾斯和卡普逃脫,傑克和比利因越過管轄範圍而遭當地警察逮捕。

傑克從墨西哥監獄轉移到梅爾斯的住所後,事實證明,比利正在梅爾斯工作;梅爾斯還綁架了蕾夢娜及她的舅舅艾彌爾。艾彌爾被梅爾斯扔入帶電流的水池中殺死。傑克表示,因梅爾斯的毒品大約三個月前殺死了傑克的16歲女兒卡西,所以他才來邊境工作。傑克的寵物兔子原本是卡西的兔子,他隨身攜帶以紀念卡西。他還在她的墓前發誓要打倒梅爾斯。

傑克和蕾夢娜在被囚禁的途中殺死了比利。蕾夢娜向墨西哥警方尋求幫助,她和傑克開始對抗梅爾斯的手下;蕾夢娜企圖開走一輛車,但撞牆後昏厥。傑克在一次激烈對決中擊敗卡普。梅爾斯背後的投資者拋棄了自己,之後他持槍企圖殺死重傷的傑克。但傑克向對方投擲炸彈環並將其引爆,梅爾斯被炸得粉身碎骨。事後,警方查扣了此處,傑克接受蕾夢娜的建議回到紐奧良與他的妻子重聚。

演員[编辑]

製作[编辑]

電影2007年2月6日至3月25日期間在保加利亞進行為期47天的主要拍攝尚-克勞德·范·達美史考特·艾金斯在片中有一段肉搏對決;因范·達美當時不太喜歡拍攝太多打鬥戲,該橋段的長度被縮短,這讓艾金斯感到可惜。[2]

參考資料[编辑]

  1. ^ Warner, Kelly. Shepherd, The: Border Patrol (2008) Review. cityonfire.com. 2016-05-22 [2021-05-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08). 
  2. ^ 2.0 2.1 2.2 Eoin. Revisiting The Shepherd: Border Patrol (2008). The Action Elite. 2018-11-22 [2021-05-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2-25).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