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吻 (2000年电影)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偷吻
Un Baiser Volé
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朱锐斌
制片文隽邱复生
编剧叶念琛
文隽
主演
配乐何志棠
摄影黎耀辉
剪辑潘雄
制片商东方电影冲印有限公司
片长90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粤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00年6月1日 (2000-06-01)(香港)
发行商友情岁月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票房HK $1,916,505.00

偷吻》(法語:Un Baiser Volé)又名《偷窥女教师》,是2000年在香港上映的爱情电影。

剧情[编辑]

李逸輝经过苦读考入了高等大学,他一直有一个7年的女朋友吴淑德。两人虽然感情深厚,却一直在身體親密方面点到为止,只能接吻抚摸,不准婚前性行為

李逸輝在大学里认识了开放的女孩梁爱诗,两人经常性地偷情,他一直都瞒着吴淑德。日久天长,在李逸輝和父亲喝醉酒的那天,翻船了。梁爱诗知道了他脚踏两只船的事情,于是提出了分手。

李逸輝又在学校里遇到了教师索菲亚,索菲亚是法国文学讲师。两人对法国文学的热爱使得彼此的距离越走越近。在索菲亚生日那天,索菲亚邀请李逸輝在家里举行生日宴会,当两人脱了衣服准备性愛时,索菲亚的外籍男友拿着求婚戒指叩开了她的门,李逸輝不得不离开索菲亚的家。

李逸輝失望地回到家中时,碰到了吴淑德,当夜两人发生了性关系。一段时间后,两人还是分了手,吴淑德嫁給了醫生。一年之后,索菲亚教师离开了香港去了法国,而李逸輝也在大學畢業後怀着法国梦乘坐飞机奔向法国。

演员[编辑]

姓名 角色 备注
钟丽缇 索菲亚 法文讲师
冯德伦 李逸輝 学生
张绮桐 吴淑德 李逸輝的初恋
吴文忻 梁爱诗 李逸輝的大学女友,后来分手
Sheung Mo Lam 索菲亚的外籍男友

曲目[编辑]

  • 《我就是这样子》
  • 《不要哭》

参考文献[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