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拉德·洛佩茲 (商人)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傑拉德·洛佩茲
Gerard Lopez
出生 (1971-12-27) 1971年12月27日52歲)
卢森堡阿爾澤特河畔埃施
母校邁阿密大學
职业The GeniiGroup联合创始人
Genii Capital主席
莲花F1车队主席
Mangrove Capital Partners创始主管合伙人

傑拉德·洛佩茲(Gérard Lopez,1971年12月27日),是一名卢森堡企业家商人[1]他和艾瑞克·路克斯基尼集團的联合创始人。他目前担任莲花 F1 车队及其主要所有方基尼投資公司的主席,还是专门从事于技术领域的曼格魯夫資本合伙(Mangrove Capital Partners)联合创始人兼主管合伙人。

生平[编辑]

傑拉德·洛佩茲毕业于迈阿密大学,拥有管理信息系统运营管理领域的学士学位。他曾开办过多家公司,包括极具先驱意味的网络开发公司 Icon Solutions 和租赁公司 ProLease。他目前仍是多种不同的私人股本类别的活跃投资人,涵盖从早期技术到房地产投资的多个领域。

洛佩茲与馬克·兔斯茲(Mark Tluszcz)联合创办了曼格魯夫資本合伙公司,是 Skype 的早期投资方。他通过 曼格魯夫与重力運動管理(Gravity Sport Management)公司的运营开始涉足汽车运动,还通过重力國際賽車(Gravity Racing International)车队涉足拉力赛

2008 年,他与艾瑞克·路克斯联合创办了私人投资管理与金融顾问公司基尼投資。洛佩茲目前担任 WixZink Imaging、莲花 F1 车队和莲花国际集团的董事,并且是迈阿密大学商学院的顾问委员会委员。

參考來源[编辑]

  1. ^ genii-capital.com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2011 "Gérard Lopez, Chairman of Genii Capital: “Genii Capital is a Private Investment Management and Financial Advisory Firm serving the needs of Investors, International Groups and Governments worldwi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