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危險...我也要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再危险 我也要
Gimme More
再危險...我也要
Black-and-white image of the upper body of a brunette woman standing in a dressing room. She is wearing a dress and white fedora. The image has a purple border. On the left, the word "Britney" is written in purple cursive small letters. On the center right, the words "Gimme more" are written in purple small letters.
布兰妮·斯皮尔斯单曲
收录于专辑《暈炫風暴
A面破碎的我
发行日期2007年9月18日 (2007-09-18)
格式
录制时间2006年8月–10月
类型
时长4:11
唱片公司
词曲
制作人
布兰妮·斯皮尔斯单曲年表
  • Gimme More
  • (2007年)

《再危險...我也要》,(英语:Gimme More),是美国女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的第5张录音室专辑《暈炫風暴》(Blackout)的一首歌曲,录制于2006年布兰妮第二次怀孕期间。Jive唱片于2007年9月18日将歌曲作为专辑的首波主打单曲发行。

介紹[编辑]

《再危險...我也要》是一首快节奏的舞蹈流行乐,并混杂有少量电子乐和放克乐的元素。歌曲以布兰妮的一句话“It's Britney, bitch”(我是布兰妮,恶女们)开头。在歌曲中,布兰妮使用喘息的声音演唱,整首歌曲充满了大量性暗示的歌词,歌曲以Danja的一段说辞结束 。

《再危險...我也要》获得了乐评的好评,乐评称赞了歌曲和布兰妮喘息的声线表现。歌曲在告示牌百强单曲榜排名第3,成为布兰妮第5支排名前5的单曲。歌曲在加拿大和爱尔兰获得了冠军,并在14个国家进入了单曲榜前5名。歌曲的音乐录像带于2007年10月5日发布。在音乐录像带中,布兰妮扮演一位脱衣女郎在夜店大跳钢管舞。但音乐录像带获得了评论界的差评,大多数评论批评了布兰妮的钢管舞以及音乐录像带缺乏故事情节。2011年7月18日,音乐录像带的备用剪辑版被上载至网络。

布兰妮于2007年MTV音乐录像带大奖中身穿寶石鑲嵌的黑色比基尼表演了《再危險...我也要》。然而,这次表演遭到了评论的抨击,评论普遍认为这次的表演无论从演唱、舞蹈还是服装都十分失败,甚至有评论称这是MTV音乐大奖有史以来最差表演之一。一位名叫克里斯·克洛克的网民上载了一部名为「別為難布蘭妮!」(Leave Britney Alone!)的影片以回应媒体对布兰妮表演的抨击,这使他成为了网络红人,并获得了媒体的关注。爆紅後的克洛克更成了一名知名的流行歌手男男同性色情片演員[1][2][3]布兰妮也在蛇蝎美人巡回演唱会表演了《再危險...我也要》。《再危險...我也要》曾被许多歌手翻唱,包括希雅瑪莉·笛比。歌曲的开场白“It's Britney, bitch”(我是布兰妮,恶女们)也成为流行文化中的一个热门短语 。它出现在许多电视节目中,并在麦当娜黏蜜蜜巡回演唱会中表演《Human Nature》时使用。布兰妮的歌曲《舞到世界尽头》(Till the World Ends)混音版中妮琪米娜介绍布兰妮时使用了此短语,而在布兰妮与will.i.am合作的歌曲《尖叫呐喊》(Scream & Shout)中,布兰妮再次使用了此短语。歌曲曾出现于畅销电子游戏《侠盗猎车手V》中。

曲目列表[编辑]

A female blond performer standing with two dancers in front of two giant LED screens, which has an image of a pyramid.
布兰妮于蛇蝎美人巡回演唱会表演《再危險...我也要》。

参考来源[编辑]

  1. ^ Bargnes, Kevin. Chris Crocker, of ‘Leave Britney Alone’ fame, is now a gay porn star. Chicago Spectrum. 2014-03-10 [2014-03-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3-10). 
  2. ^ Narkunski, Michael. It’s Not a Hair Flip: Catching Up With Chris Crocker. Out. March 8, 2013 [2014-03-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3-11). 
  3. ^ Michelson, Noah. Chris Crocker Discusses His New Look, Gender, Porn, Britney Spears, His Documentary, 'Me At The Zoo,' And More. The Huffington Post. January 10, 2012 [2014-03-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3-13). 
  4. ^ Britney* - Gimme More (CDr) at Discogs. [2014-08-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9-25). 
  5. ^ Britney* - Gimme More (Remixes) at Discogs. [2014-08-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9-25).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