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Mega39's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Mega 39's
  •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MEGA39's
  • Hatsune Miku Project DIVA: Mega Mix
类型音乐
平台任天堂Switch
Microsoft Windows
开发商世嘉
发行商世嘉
系列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系列
模式单人
发行日任天堂Switch
  • 日本:2020年2月13日
  • 臺港:2020年2月13日
  • 北美:2020年5月15日
  • 欧洲:2020年5月15日
Windows
  • 全球:2022年5月27日
游戏内PV《39music》实机截图

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Mega39's(日版名: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MEGA39's,英文版名:Hatsune Miku Project DIVA: Mega Mix,中国大陆译作“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Mega39's”,香港译作“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Mega 39's”,台湾译作“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Mega39's”)世嘉于2020年2月发售的的音乐节奏游戏。以Piapro Characters中包含初音未来的共6人为主角,是迄今为止整个《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系列中首个登录任天堂Switch平台的作品,但并非初音未来系列IP相关的第一部登录任天堂游戏主机的作品。[1]

和系列其它作品不同,本游戏采用了日式动画风格渲染的PV,以及追加了自由编辑T-Shirt的功能。初期收录歌曲数目有101首,大部分是前作已经收录过的知名曲目,主题曲是由Kz所作的《Catch The Wave》。

2022年5月27日,世嘉宣佈本作推出PC版,並以《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Mega39's+》名義於即日在Steam平台上架,同時是迄今为止整个《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系列中首个登录PC平台的作品。

评价[编辑]

在游戏发售的首周内达成了当周全机种平台软件销量第1名的成绩[2]

本游戏获得《Fami通》8/8/8/8,共32分,进入银殿堂。

参考资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