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内容

匈牙利電視台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匈牙利電視台
Magyar Televízió
類型電視台
國家匈牙利
开播
1957年5月1日
創立1957年2月23日
持有者匈牙利媒体服务支持与资产管理基金
重要人物
Balázs Medveczky
多瑙台 (Duna TV)、多瑙国际台 (Duna World)、M1、M2、M3、M4、M5
官方网站
http://www.mtvzrt.hu/

匈牙利電視台匈牙利語Magyar Televízió,簡稱MTV)為匈牙利的官方公共廣播電視機構,地點位在布達佩斯,旗下共有多個頻道,其為匈牙利歷史最悠久的電視台,1953年1月23日由政府內閣同意創立,並於1957年5月1日開播,起步時併在「匈牙利電台」(Magyar Rádióban)下,1957年8月18日與匈牙利電台合併為「匈牙利廣播電視公司」。2006年匈牙利抗議時曾被民眾短暫占領。

匈牙利電視台空中鳥瞰圖

开办中文节目

[编辑]

从2016年1月4日起,匈牙利电视台M1频道于当地时间每晚23:50-23:55播出中文新闻节目《匈牙利新闻联播》[1]

參考來源

[编辑]
  1. ^ 匈牙利国家电视一台开播中文新闻. 新华社. 2016-01-05 [2017-01-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