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查佩爾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卓瑞安
24》 角色
卓瑞安
Ryan Chappelle
性別 男性
曾任職位 反恐局洛杉矶区域分区主管
所属 反恐局
現狀 已故(殉职)
演員 保罗·舒奥兹
(Paul Schulze)
出現季數 123

瑞恩·查佩尔Ryan Chappelle,1958年—2006年),港译卓瑞安,是美国电视连续剧《24》中虚构的一个角色,由保罗·舒奥兹(Paul Schulze)扮演。在剧中是反恐局洛杉矶区域分区主管,直接向美国总统负责,他在第三季中殉职。

第一季[编辑]

在第一季中,大卫·帕默试图去会见杰克·鮑爾时,瑞恩·查佩尔被带到CTU。但是,当经济情报局要求他允许会面后,他坚持要将杰克进行调查。不久,他接到来至华盛顿五角大楼的直接命令,不得不允许杰克复职直到这一天的结束。

瑞恩·查佩尔因他的尖酸刻薄和墨守成规而被观众熟知,因此他在CTU内部树敌不少。当杰克被拘留时,探员们(特别是东尼·艾美达)不得不打破常规,使杰克可以继续行动阻止暗杀阴谋。在第一季结束前几个小时,他离开了CTU。

第二季[编辑]

在第二季,当时任CTU主管喬治·梅森因公殉职,把CTU的控制权交给了东尼·艾美达,瑞恩·查佩尔再一次从总部来到CTU。

杰克在找到塞浦路斯录音是伪造以假祸三个中东国家核袭击美国的可能性后攻击CTU并携证人离去。瑞恩·查佩尔下达直接命令CTU所有资源要集中于准备中东的战事上。东尼试图帮助杰克,只好与米雪兒·黛絲勒 一起引他到审讯室,并把他迷昏。但是米雪兒的仇人,Carrie Turner发现了不妥,最终报告了区域助理主管Brad Hammond。Hammond在他不能联络到瑞恩后意识到事有跷蹊。

在审问完东尼和米雪兒关于瑞恩的下落后, Hammond带着他的部下来接管CTU的一切操作。 Hammond 救出了瑞恩,并且以叛国罪拘禁起东尼和米雪兒。 不久后,瑞恩·查佩尔接到白宫的命令让杰克复职并全力协助他(杰克的侦察方向被证明了是正确的)。为了得知杰克的下落,他被迫签署了对东尼和米雪兒的豁免书。

第三季[编辑]

第三季中,由于托尼在任务中被击伤颈部,故由查佩尔介入指挥CTU的工作。 在调查钱德勒广场酒店生化恐怖袭击的过程中,查佩尔运用其擅长的技术,通过恐怖分子的资金流向逐渐追查到了部分线索,但也因此使得恐怖分子有所警觉。恐怖分子主谋桑德斯在查佩尔的工作有可能使自己女儿的身份暴露的情况下,命令帕默尔下达早七点前杀死查佩尔的指令,并威胁若不从则释放下一轮的病毒。帕默尔无奈之下将杀死查佩尔的任务交给杰克。查佩尔在得知自己将被杀死的消息后试图逃离CTU,但被杰克及时拦截而未果。杰克与蔡斯在克洛伊的帮助下寻获桑德斯可能的藏匿地点,希望抓获桑德斯以拯救查佩尔,但当蔡斯赶到定位地点后才发觉这只是桑德斯的陷阱。在约定好的调车场,得知抓捕任务失败的杰克无奈地枪杀了查佩尔,并将其尸体交给了桑德斯的手下。 查佩尔被杀的S03E18的结尾,是《24》剧集中少有的无声读秒,以示悲伤。

24: 游戏[编辑]

24: 游戏的一个角色,由保罗·舒奥兹配音。

角色备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