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爾福德伯爵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吉爾福德伯爵Earl of Guilford)屬於大不列顛貴族爵位,創立於1752年。

此伯爵爵位額外附有薩里郡吉爾福德的吉爾福德男爵Baron Guilford, of Guilford in the County of Surrey),此男爵爵位設於1683年,屬於英格蘭貴族爵位。只有吉爾福德伯爵爵位的繼承人可使用此男爵的頭銜,而禮貌上的頭銜是諾斯勳爵

然而,後世一般所指的諾斯勳爵,是第二代僑福伯爵羅富,即後來的第二代吉爾福德伯爵。他曾自1770年至1782年出任首相一職。

吉爾福德伯爵現今的家族宅第位於肯特郡多佛尔附近(Waldershare House)。至於頭銜所指,位於薩里的吉爾福德,現今的英文串法是Guildford,與舊時略有不同。

吉爾福德男爵 (1683年)[编辑]

吉爾福德伯爵 (1752年)[编辑]

吉爾福德伯爵的家族盾徽。

伯爵爵位之法定繼承人為腓特烈·諾斯,諾斯勳爵 (2002年6月24日—)

請參見[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