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臺灣學校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吉隆坡臺灣學校

吉隆坡臺灣學校(Chinese Taipei School Kuala Lumpur),原名吉隆坡中華台北學校,縮寫常作CTSKL,是馬來西亞台商總會於1991年授權中馬區聯誼會籌辦。成立目的是為了解決台商子女的教育問題[1]。现任校長是鄭雅芬。擁有小學一年級至高中三年級的直升系統,且還設有附設幼兒園,提供從三歲至十八歲的教育流程,高三可享有僑考的福利。並且推行三語並行(國文、英文、馬文)。

吉隆坡臺灣學校採臺灣學制,一學年分上、下兩學期,上學期自九月至一月;下學期自二月至六月。教科書採用臺灣版本,提供臺商子弟返臺轉學、升學的銜接課程。[2]

參考資料[编辑]

  1. ^ 你知道東南亞有五所海外台灣學校嗎?來聽聽在越台校學生怎麼說. [2018-10-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6-05). 
  2. ^ 吉隆坡臺灣學校官网. [2020-09-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2-17).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