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佩英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周佩英
女歌手
英文名Priscilla Chao
昵称英英,Priscilla
国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澳門
民族漢族
出生 (1982-09-18) 1982年9月18日41歲)
 葡屬澳門
职业歌手護士模特兒
语言粵語國語英語
教育程度鏡湖護理學院
代表作品
  • 《英英》、《櫻花雪》、《相架》
唱片公司棋人娛樂製作(澳門)
经纪公司棋人娛樂製作(澳門)

周佩英(英語:Priscilla Chao,1982年9月18日),是澳門的一位知名度較高的歌手。屬於澳門棋人娛樂製作旗下的一名歌手,她能唱擅舞,是澳門其中一位最有舞台感染力的女歌手。其獨有的哭腔唱法,增加了演繹慘情作品的情感。

經歷[编辑]

幕前演出[编辑]

形象健康、熱心公益的澳門女歌手,有豐富的舞台演出經驗,憑《英英》一曲,獲得《第十屆澳廣視至愛新聽力頒獎音樂會》的《至愛歌曲獎》,而一直希望透過音樂行善公益的她,在2013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愛天使》,更將收入全數撥捐予世界宣明會作慈善用途,同年舉行了首次個人簽唱音樂會,全場滿座。

周佩英的歌聲不只在澳門廣泛流傳,更傳到其他地區,得到多名音樂人的賞識,於《2009年澳門除夕倒數演唱會》上,與香港藝人蘇永康合唱經典作品《從不喜歡孤單一個》,進一步鞏固實力女歌手的地位。另外,她亦積極作多方面的演藝嘗試,曾參與音樂劇《芝麻高高歌劇團》和禁毒微電影《沿途很美》的幕前演出,而其中微電影的主題曲更由她主唱。


演出作品[编辑]

舞台劇[编辑]

2012年[编辑]

  • 音樂劇《芝麻高高歌劇團》

微電影[编辑]

  • 禁毒微電影《沿途很美》


得獎作品及音樂獎項[编辑]

  • 2006年第一屆音樂無界限全澳青少年流行歌曲歌唱大賽冠軍
  • 第四屆全澳青少年新秀歌唱創作大賽公開組 冠軍

2012年[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