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探索者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命运探索者
ราชาวิหค
别名命运追寻者
类型剧情
浪漫
爱情
同志
校园
喜剧
原作นิยายวาย ราชาวิหค (ชุดสิบสองเศร้า)
Chiffon_cake作品
制作国家/地区 泰國
集数10集
每集长度约1个小时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2020年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腾讯视频WeTV
播出国家/地区 泰國
播出日期2023年2月14日 (2023-02-14)—2023年4月11日 (2023-04-11)

命运探索者》(泰語ราชาวิหค,英語:Destiny Seeker)是根据泰国著名小说改编,由纳塔瓦·萨那萨瓦帕萨特(Bank)、池缇萨努彭·索伊克斯利(Earth)、纳塔帕·苏瓦尼奇(Saint)、苏帕纳特·苏金达(Tong)主演的泰国同志浪漫喜剧。

此剧在WeTV举办的「WeTV Always More 2022」的「 WeTV ORIGINAL Reveal 2022 LINE UP」新剧线上发布会上与其他12个剧集一释出出[1][2],为WeTV与洞察娱乐(Insight Entertainment)合作项目「WeTV × Insight Artist Co-Ownship Model」的首部作品[3]

剧情简介[编辑]

Songkram(Earth 饰)和Aye(Bank 饰)是寄宿在大学宿舍的工科学生。Aye是2号宿舍的舍长,而Songkram则是3号宿舍的舍长。2号宿舍住的都是相貌极好的“帅哥”,3号宿舍的学生则是“强壮且有运动能力”的代名词。而这两栋宿舍的住宿生经常看对方宿舍不顺眼。

Aye多年前曾是Songkram的导师兼朋友,但是自从他们俩被选为2、3号宿舍的舍长后,他们就不再有交集了。事实上,Aye和Songkram的关系似敌非敌。Aye还爱上了Songkram。他认为Songkram对Mean有感情,所以才刻意与他保持距离。然而,Aye不知道的是,Songkram一直以来喜欢的人不是Mean,而是自己......

演员阵容[编辑]

  • 纳塔瓦·萨那萨瓦帕萨特(Bank)饰演 Aye
  • 池缇萨努彭·索伊克斯利(Earth)饰演 Songkram
  • 纳塔帕·苏瓦尼奇(Saint)饰演 Mean
  • 苏帕纳特·苏金达(Tong)饰演 Touch
  • Lissa Wonson 饰演 Kradum

参考文献[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