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创新实验室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哈佛创新实验室
成立2011
代表人物Gordon Jones
(主任)
Jodi Goldstein
(主管经理)
Joseph Lassiter
(首席教导)
總部美国奥斯敦,马萨诸塞州
产业教育
网站http://i-lab.harvard.edu/

哈佛创新实验室(“i-lab”)这一新生机构旨在推进哈佛大学的教授和学生以及波士顿地区的企业家和社区成员开展团队合作型的创新创业活动。[1] I-lab鼓励跨学科的创新创业,其吸引的学生来自哈佛商学院、哈佛本科学院、哈佛文理学院、哈佛设计研究生院、哈佛教育研究生院、哈佛肯尼迪学院哈佛法学院、哈佛牙科学院、哈佛应用工程学院以及哈佛公共卫生学院。

行政管理[编辑]

Gordon Jones在2011年出任I-lab的首位主任,[2] Jodi Goldstein担任主管经理,Joe Lassiter教授担任首席教导。此外,i-lab有20名行政管理工作人员。

场地设施[编辑]

I-lab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奥斯敦市西部大道125号一楼,近3000平方米的场地划分为三大区域:(1)大厅区域有一个咖啡厅和休息区,对公众开放;(2)多功能讲演厅,供i-lab组织的教学演示活动;以及(3)灵活开放的工作区域,供在i-lab登记注册的创业团队使用。

I-lab设施的设计理念是为了推进团队合作型的创新创业活动。因此保留了很多公开公用空间,包括20多个供预订使用的小型会议室、一个储备充足的自助厨房和一个配备了跑步机等健身器械的工作室。

创业团队[编辑]

现在常驻i-lab的创业团队代表:

曾常驻i-lab 的创业团队代表:

创业大赛[编辑]

I-lab组织多项由哈佛在校生参加的创新创业比赛(“创业大赛”)。这些创业大赛与传统的商业计划比赛相似:参赛团队递交计划书并进行演示,然后由评委选出优胜项目;获奖团队将赢得现金奖励或实物奖励。I-lab往昔和现今举办的创业大赛包括:

相关新闻[编辑]

注释[编辑]

  1. ^ Take a tour of Harvard’s i-Lab (Boston.com 02-19-2013). [2013-12-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2. ^ Harvard Innovation Lab Appoints Director (Xconomy 04-29-2011). [2013-12-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23).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