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美德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唯美德

娱美德娱乐有限公司(Wemade Entertainment Co., Ltd)是一家网络游戏开发和服务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韩国首尔,成立于2000年2月10日。娱美德开发了数款网络游戏,其中最成功的两个当属《传奇2》,和它的续集《传奇3》。2001年3月,盛大和意大利Digital Bros公司签定在欧洲发行传奇2的合约,在此之前传奇还未走出国门。6月,又和中国盛大公司签定合约,盛大通过对娱美德40%持股的韩国公司Actoz的运营(后来被盛大并购),最终获得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权。最后一个合约於2002年8月與台湾智冠科技签定,这意味着传奇在世界上4个地方正式运营了。

娱美德和盛大公司在《传奇世界》(由盛大公司开发)是否合法的问题上争论了很久。娱美德认为盛大公司侵犯了娱美德的知识产权。2007年2月4日,双方终于达成和解。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