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 (电影)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囚禁
Shut In
基本资料
导演D·J·克魯索
监制
编剧梅拉妮·托斯特
主演
配乐Mondo Boys
摄影阿基斯·康斯坦塔克波羅斯
剪辑吉姆·佩奇
片长89分钟
产地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22年2月10日 (2022-02-10)
发行商每日連線英语The Daily Wire

囚禁》(英語:Shut In)是一部2022年美國驚悚片,由D·J·克魯索執導,梅拉妮·托斯特編劇,雷尼·庫利英语Rainey Qualley、傑克·霍羅威茨、露西安娜·范德特和文森·加洛主演[1]。《囚禁》是每日連線英语The Daily Wire的第一部原創電影,也是在他們的流媒體平台(現為DailyWire+)上發行的第三部影片。

每日連線於2022年2月10日美國東部時間晚上9點在該公司的YouTube頻道舉辦了電影特別放映會(原創首映)[2][3]。這部電影收到評論家的褒貶不一的評價。

剧情[编辑]

两个孩子的年轻母亲杰茜卡·纳什正在整理她已故祖母的房子(她继承的)的壁橱,以便她可以卖掉它并搬家。然而,她不小心被关住了。她想要让她的小女儿莱内帮她出去,但莱内无法把钥匙拿给她。杰茜卡的前男友罗布和他的朋友萨米出现了,罗布把她救了出来。然而,杰茜卡对罗布把恋童癖的萨米带到她家感到很生气。萨米操纵罗布让他把杰茜卡关回壁橱里,然后他们就离开了。然而,萨米后来又回来了。

杰茜卡设法将萨米骗到壁橱门下,她用莱内早先带给她的螺丝刀将他的手钉在地上,将萨米困在她身边。她喊着让莱内留在楼上陪她的小弟弟梅森,但莱内下楼了。萨米抓住莱内,威胁说如果杰茜卡不释放他就攻击她,但杰茜卡把他的手烧了。这使萨米放走了莱内,而没有伤害她。虽然杰茜卡被迫把火扑灭,以免自己窒息,但萨米的手被严重烧伤和残缺,看来萨米已经死了。

杰茜卡取出螺丝刀,这样她就可以通过天花板爬到二楼逃跑。她把莱内和梅森带到车上,但开始下起了大雨,所以杰茜卡让她的孩子们回到屋里。然而,萨米还活着,他抓住了孩子们。杰茜卡跑回屋里,但萨米用刀抵住了梅森的喉咙。

罗布拿着枪赶来,射中了萨米的头,他和杰茜卡试图和解。然而,杰茜卡意识到,罗布总是把毒品看得比她和孩子更重要,所以她偷喂给他三克冰毒,导致罗布吸毒过量,但在他死之前,他强迫杰西卡吸毒,最后她把他从窗口推下摔死。

一段时间后,杰茜卡和她的孩子们出现在房子里,现在已经清理干净,正在制作和销售她自己的苹果酱(受她母亲的食谱启发)。

演员[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

  1. ^ Wiseman, Andreas. Vincent Gallo Returns To Acting In The Daily Wire Movie 'Shut In'. Deadline. December 1, 2021 [December 3, 20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7-25). 
  2. ^ Wiseman, Andreas. The Daily Wire Will Launch Its First Original Movie 'Shut In' On YouTube For Free. Deadline Hollywood. February 2, 2022 [February 4, 20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8-09). 
  3. ^ SHUT IN Movie World Premiere. YouTube. [2023-03-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12-16).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