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 (亞洲電視劇集)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四大名捕
The Undercover Agents
类型古裝武俠
编剧帥雪芳許淑嫻鍾清玲官松年
周蜜蜜莫淑娥黃翠華王啟基
编导楊錦泉龍紹基丁 亮李建武
陳太源何發明
助理编导羅惠文高玉香陳建強孔憲鵬
梁德華
主演黎漢持伍衛國張 翼梁小龍
米 雪董 驃曹達華阮佩珍
譚榮傑
集数20
主题曲四大名捕[1]
作曲關聖佑
作词葉紹德
演唱董驃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1984年
制作统筹朱奕龍
监制李兆華郭煜機
故事鄭文華
编审王啟基
相关节目
续作四大名捕重出江湖

四大名捕 The Undercover Agents)是亞洲電視製作的劇集,於1984年4月首播,改編自溫瑞安經典小說《四大名捕》。主要演員有黎漢持伍衛國張翼梁小龍

簡介[编辑]

本劇描寫了四位武藝、兵器均各具特色,而性格也各有獨突的“四大名捕”,追查刺殺皇帝的兇手集團的故事。然而追查的結果,連四大名捕本身也始料不及,所遇到的阻力危險,竟然並非來自兇手集團,而是名捕所​​意想不到的力量。全劇過程,峰迴路轉,揭發了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情景,構成一幕連一幕的高潮,他們的矛盾衝突也形成了迭起的激情。四大名捕分別為:

無情 四大名捕中的大師兄,本名盛崖餘。諸葛神侯大弟子,御賜「天下四大名捕」之首。外冷內熱深得大家尊重。

鐵手 四大名捕中的二師兄,原名鐵游夏,早年已是當地名捕,後來帶藝投師。一雙鐵掌不入,百毒不侵。

追命 四大名捕中的三師兄,原名崔略商,出生時便帶有內傷,不修邊幅,對什麼事都不在乎。

冷血 四大名捕中的四師弟,原名冷凌棄,所用兵器為軟劍。不太善於處理感情方面的問題。

演員[编辑]

主要演員[编辑]

其它演員[编辑]

參見[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