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密令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國王密令
  • キングスフィールド
遊戲封面
类型第一人稱動作角色扮演
平台PlayStation
开发商From Software
发行商From Software
制作人神直利
音乐遠藤浩二
系列國王密令系列
模式單人
发行日
  • 日本:1994年12月16日

國王密令(日语:キングスフィールド,英语:King's Field是一款由From Software開發的中世界主題第一人稱動作角色扮演遊戲,1994年12月於PlayStation平台發售。本作是國王密令系列的初代作品,也是From Software公司的首款遊戲作品。本作僅在日本地區發售,之後的續作才開始在歐美地區發售。2000年於Microsoft Windows平台發售的一款遊戲編輯器軟體《Sword of Moonlight: King's Field Making Tool(日语:ソード・オブ・ムーンライト之中也包含了《國王密令》初代的重製版本,該軟體僅在日本地區發售。[1][2]

劇情[编辑]

故事背景發生在一個被迷霧與森林壟罩的王國「沃迪特」(ヴァーダイト),傳說中王國在過去曾被一位神秘的「森之龍」從動亂中所拯救,並且未來它將會帶著神器再次現身並拯救人們。[3]某天沃迪特王家墓地中突然出現魔物,國王命令護衛隊長豪瑟・佛瑞斯特(ハウザー・フォレスター)帶隊前去調查,最後卻消失於墓地之中,無人生還。護衛隊長的兒子-本作主角吉恩・阿爾弗雷德・佛瑞斯特(ジャン・アルフレッド・フォレスター)為了尋找父親的下落,向國王毛遂自薦進入墓地一探究竟。[2]

參考資料[编辑]

  1. ^ SWORD OF MOONLIGHT - 製品情報 - FromSoftware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FromSoftware. [2017-05-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0-12). 
  2. ^ 2.0 2.1 Ryoma, 聊聊FromSoftware镇社之宝月光大剑的前世今生 - 机核, 机核网, 2016-07-15 [2017-05-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7-14) 
  3. ^ Dave Cook. From King's Field to Bloodborne: the lineage of Dark Souls - VG247. vg247. 2014-07-02 [2017-06-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11).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