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多美和普林西比解放运动—社会民主党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解放运动-社会民主党党旗,与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国旗略有不同,上下两道绿条与中间的黄条高度是相等的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解放运动-社会民主党(葡萄牙語:Movimento de Libertação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 Partido Social Democrata,缩写为MLSTP-PSD)是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的一个中间偏左政党。该党成立于1960年9月,当时取名为圣多美和普林西比解放委员会;1972年,改名为圣多美和普林西比解放运动;1990年,改用现名。该党的意识形态是民主社会主义社会民主主义左翼民族主义。该党的主席是若热·博姆·热苏斯[1]。该党的总部位于圣多美Riboque。该党是进步联盟的成员和社会党国际的咨询党。

参考资料[编辑]

  1. ^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国家概况. [2019-05-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