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最強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地上最強
Extreme Challenge
《地上最強》的電影海報
基本资料
导演董瑋
编剧
  • 葉步奇
  • 江道海
  • 陳健忠
主演
制片商
片长1小時29分鐘
产地 香港
语言國語、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2001年9月13日
发行商

地上最強》(英語:Extreme Challenge),是一部由董瑋執導,張智堯(飾「喬健」)、楊俊毅(飾「金藩」)、李詠嫻(飾「李凱琳」)等主演的動作電影[1]。該電影在2001年9月13日於香港上映。

劇情簡介[编辑]

網樂公司在網路上舉辦了一屆網路搏擊比賽,全世界的達人都可以參賽。唐寧是一個來自武術世家的女孩,在前人的餘蔭下長大。她自信地認為可以憑實力打破前人的護蔭,以挑戰自己為人生的目標,因此格外珍惜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喬健因為曾經敗給了師兄金藩,從而參加了比賽,希望借此機會能夠奪回屬于自己的勝利。最後,其他高手在各種特別設計的比賽裏一個個地倒下,只有喬健與金藩沒有退場,他們兩人迎來了最後一場決戰。[2]

主要演員[编辑]

角色 演員 註釋
喬健 張智堯 暱稱阿建
金藩 楊俊毅 阿建的師兄
唐寧 Patricia Ja Lee 女選手、美國華僑
李凱琳 李詠嫻 比賽主持人

資料來源[编辑]

  1. ^ 地上最強(2001). hkmdb.com. [2018-12-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9-10). 
  2. ^ 星關係. 地上最強電影(2001)劇情介紹. 星關係. [2019-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