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门多夫野兽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埃尔门多夫野兽,怀疑是失去毛发的郊狼。

埃尔门多夫野兽(英语:Elmendorf Beast)是指美国德克萨斯州埃尔门多夫英语Elmendorf, Texas多次袭击牲畜的郊狼名称。关于这种生物有着许多猜测:包括因疾病而改变外观的墨西哥无毛犬,一只卓柏卡布拉,甚至是实验室逃脱动物。[1]

遗体分析[编辑]

2004年8月,农场主德文·麦卡纳利(Devin McAnally)射杀了一只埃尔门多夫野兽。这只生物有20磅(9千克)重,无毛并患有严重的错颌畸形(Malocclusion)。圣安东尼奥动物园(San Antonio Zoo)的专家无法确定这是什么生物,但根据头骨判断可能是墨西哥无毛犬。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后续进行的DNA检测后认为这只生物是因患有蠕形螨病(Demodicosis)或疥癣(Sarcoptic mange)而失去毛发,而非天生无毛。从遗体中获取的DNA由于腐败而不确定性,但可以确认这是犬科动物。[2]

参考文献[编辑]

  1. ^ Chasing Shadows. Beware the Elmendorf Beast!. sacurrent. 2011年4月8日 [2017年10月15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年10月23日). 
  2. ^ The Elmendorf Beast. jcs-group. [2017年10月15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