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时光 (2011年电影)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夏日时光
The Summer Time
基本资料
导演陈洁[1]
制片陈小桃
李荻敏
编剧陈小桃
主演林子君
刘润萱
赵可
配乐李星宇
杨秉音
赵婉玲
林晨颖
范世琪《夏日时光》[1]
摄影张嘉琪
郭倚航
剪辑陈小桃
片长15分钟
产地 中国大陆
语言普通话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1年12月31日 (2011-12-31)(中国大陆)

夏日时光》(英語:The Summer Time),2011年12月3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的青春爱情片

剧情[编辑]

故事发生在中国大陆90年代末,两个青年男女相识于暑期英文补习班,张静如聪明伶俐(同性恋),徐子扬害羞腼腆(假小子),两人却迅速一拍即合,成为闺蜜,感情慢慢上升为爱情。因为徐子扬也是女人,补习老师宋老师不认可同性恋,释放出压力使得两人最终没有走到一起。多年之后,徐子扬在街上逛街时,看到自己和张静如的油画贴在一个洗发店内,不由得停下脚步走进店里,喊过几声“有人吗?”之后,张静如从店内走了出来,两人在店里喝起啤酒,聊起家常来,徐子扬问她为什么这么多年没有结婚,张静如回答:“再等等呗……在等对的人”。徐子扬追问,“在等画里的人吗?”张静如沮丧地回答,“过去的就已经过去了,都只是曾经了”。画片停留在两人青年时奔跑在街道上的油画上,响起了片尾曲《夏日时光》。

演员[编辑]

片尾曲[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1. ^ 1.0 1.1 1.2 范世琪《这个夏天》将发行 音乐微电影年末公布. 东方网. 2011-12-14 [2012-02-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