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安通讯社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多安通讯社
成立 1999年9月30日[1]
總部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产业 通讯社
母公司 多安传媒集团[1]
网站 http://www.dha.com.tr

多安通讯社土耳其語Doğan Haber Ajansı,缩写DHA)是一家成立于1999年的土耳其通讯社。它隶属于多安传媒集团。它提供英语、德语和汉语以及土耳其语的新闻。[1]截止2011年,多安通讯社在土耳其有41个办事处,在国外有26个办事处。[2]多安通讯社以它对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的批评性报道闻名。[3]

参见[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