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賈維斯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大衛•賈維斯
音乐家
出生David Jarvis
(1954-05-17) 1954年5月17日69歲)
 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市
职业敲擊樂演奏家、作曲家華盛頓州立大學敲擊樂系的負責人
音乐类型古典音樂 爵士樂
演奏乐器敲擊樂

大衛·賈維斯(英語:David Jarvis,1954年5月17日),敲擊樂演奏家、作曲家,在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市出生。大衛·賈維斯在內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完成學士學位,並在華盛頓州立大學完成其文學碩士學位。在學時期,大衛·賈維斯跟隨查爾斯·多德(Charles Dowd)及里德·格拉茨(Reed Gratz)學習演奏敲擊樂

目前大衛·賈維斯教授是華盛頓州立大學敲擊樂系的負責人,並活躍於古典音樂界和爵士音樂界。大衛·賈維斯教授亦是一名作曲家,他的作品分別由艾倫出版社、南方敲擊樂出版社及霍尼洛克出版公司出版。除了教授敲擊樂有關的課程外,大衛·賈維斯還教授搖滾音樂的歷史及搖滾音樂的社會分析。[1]

演奏生涯[编辑]

大衛·賈維斯是爵士樂團“爵士西北”的成員之一,並在全國各地巡迴演出。他亦擔任華盛頓愛達荷州交響樂團定音鼓首席樂師長達20多年,至今仍是俄勒岡州海岸音樂節管弦樂團敲擊樂首席樂師。大衛·賈維斯教授是敲擊樂藝術協會的成員,亦是山葉株式會社的駐場藝術家。[2]

作品[编辑]

爵士舞(JAZZ SKETCHES)

可可拉(KOHOLA)

大廈(EDIFICE)

輕按一下(TAP-CLICK)[3]

叢林漫步(Jungle Walk)

麥克白和麥克登瓦爾德(Macbeth And Macdonwald)

節慶:北京1989(Fanfare: Beijing 1989)

參考資料[编辑]

  1. ^ 個人資料.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8-16). 
  2. ^ 大衛·賈維斯官方資料.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05) (英语). 
  3. ^ 作品資料.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