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詩系列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天使之詩
  • 天使の詩
开发商日本通訊網路
发行商日本通訊網路
主创西健一、金子彰史
编剧金子彰史
美术富士宏、结城信辉
音乐成毛美智子、樱庭统
田村信二、初芝弘也
平台PC-Engine Super CD-ROM²、超级任天堂
首作天使之诗
1991年10月25日
最新作天使之诗 白翼的祷告
1994年7月29日

天使之詩(日语:天使の詩日本通訊網路出品的電子角色扮演遊戲系列。系列以凱爾特神話为题材,男女爱情为主题。

系列一共有三部作品——《天使之诗》、《天使之诗II 堕天使的选择》和《天使之诗 白翼的祈祷》——在1991至1994年间发行。

作品[编辑]

天使之诗(日语:天使の詩
1991年10月25日在PC-Engine Super CD-ROM²上发行。 西健一企划、金子彰史企划辅佐、成毛美智子作曲、富士宏设计角色。
天使之诗II 堕天使的选择(日语:天使の詩II 堕天使の選択
1993年3月26日在PC-Engine Super CD-ROM²上发行。游戏设定于前作约100年后的异世界。金子彰史编剧与监督、奈留家美智子作曲、结城信辉设计角色。
天使之诗 白翼的祈祷(日语:天使の詩 白き翼の祈り
1994年7月29日在超级任天堂平台发行。本作为前两作的完结篇。音乐由樱庭统、田村信二和初芝弘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