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会幕浸信会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奧克蘭會幕浸信會Auckland Baptist Tabernacle)是於1855年10月在紐西蘭奧克蘭市建立的浸信会教会。

当时奧克蘭市只有大約六千人口。1884年復活節的星期一,司布真牧師(Rev. Thomas Spurgeon)在砌下教堂房角石的典禮上宣佈教堂開幕時將無負任何債務。讚美神的信實,教堂果然在一八八五年五月十二日開幕時,將最後所需要的一百磅也藉著當天的崇拜獻金完全付清。

在 Rev. Joseph Kemp 的帶領下,奧克蘭會幕浸信會也發起了紐西蘭浸信神學院紐西蘭聖經學院。會幕教會也十分關注社區的工作,所以也幫助建立了 Manurewa Children’s Home。今天奧克蘭會幕浸信會是由國際多元化的重生信徒所組成,反映出奧克蘭市近年來的改變。

会幕浸信会華語部成立于1996年12月8日,并成為奧克蘭會幕浸信會的其中一部份,以服务華人為主,會眾包括了來自中國大陆馬來西亞香港越南台灣等地的華人同胞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