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時尚寶典:變身型男之終極指導手冊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宅男時尚寶典:變身型男之終極指導手冊
脱オタクファッションガイド改
Datsu Otaku Fashion Guide Kai
假名 だつおたくふぁっしょんがいどかい
罗马字 Datsu otakufasshongaido
類型 御宅族
漫画:宅男時尚寶典:變身型男之終極指導手冊
原作 久世
作畫 晴瀬 ひろき/插圖:黒渕かしこ
出版社 オーム社
發售日 2009年11月21日
冊數 1卷(完)

宅男時尚寶典:變身型男之終極指導手冊》(脱オタクファッションガイド改)是由日本漫画家晴瀬 ひろき作畫、黒渕かしこ插圖的改編自久世「宅男時尚寶典」作品。由Trend Pro股份有限公司/Booksplus製作。是一本教導宅男、宅女們如何改變自身穿著習慣,融入大眾的學習書。

故事簡介[编辑]

一個令然目眩神移的完美存在,我與她站在一起會是個錯誤,因為她說了「穿成那種樣子,實在是讓人不太想跟他走在一起呢」,之後我巧遇了多年未見的兒時玩伴,她對我說「就是因為宅所以才不行呀,就讓我好好的幫你改造吧!」,自此我下定了決心,為了得到那女孩的芳心我一定要擺脫我這身「宅男形象」。

漫畫[编辑]

製作人員[编辑]

  • 原作:久世
網站(宅男時尚寶典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2002年12月開站)管理員。
  • 製作:Trend Pro股份有限公司/Booksplus
Trend Pro股份有限公司是於1988年創立的集團,主要進行已動漫或插圖來製作之各類行銷工具的企劃、製作工作。而Booksplus公司則是充任利用日本最重量級的Trend Pro股份有限公司之製作Know How,獨立為專門從事書籍製作的服務品牌。
  • 對白/構成:re_akino
  • 作畫:晴瀬ひろき
  • 插圖:黒渕かしこ

登場人物[编辑]

瀧澤一樹滝沢 カズキ(たきざわ-)
就讀於東京的一所大學,自認自己是非常不普通的一名男性,連其他人也認為他是「宅男」,國中的時候開始「宅化」,是個喜歡動畫美少女遊戲Figure(美少女模型)頭上綁著頭巾的人,穿著非常的秋葉原系,網路暱稱為「Kachyu」(かっちゅ)
篠冢由香篠冢 ユカ(しのつか-)
跟一樹就讀同一所大學的女孩,是一樹喜歡的對象,性格柔和,曾經在英文課時與一樹分到同一組,有過交談。
春日奈奈春日 ナナ(かすが-)
就讀於時尚服裝的專門學校,一樹的青梅竹馬,對待任何人都很友善也很溫柔。
大山勇一大山 ユウイチ(おおやま-)
和一樹就讀同所大學的宅朋友。其本性非常的溫和,是一個帶著眼鏡的胖子,喜歡著女僕咖啡廳的小雪。網路暱稱為「Yuniya」(ユウニャ)
細田哲細田 サトシ(ほそだ-)
一樣是一樹就讀同所大學的宅朋友。是位容易緊張流著長髮帶著鴨舌帽,身穿多口帶背心的瘦弱男子。網路暱稱為「Satopi」(サトピー)
伊原美咲伊原 ミサキ(いはら-)
由香的好朋友,對時尚服裝很有品味,擅於社交,曾說過一個月要參加三次的連誼。
亞美アミ
一樹、勇一、哲在聯誼中認識的女孩。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