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保障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安全無保障
Safety Not Guaranteed
美国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哥連·卓法羅
监制Marc Turtletaub
Derek Connolly英语Derek Connolly
Stephanie Langhoff英语Stephanie Langhoff
Peter Saraf英语Peter Saraf
哥連·卓法羅
编剧德瑞克·康納利[*]
主演奧布瑞·普拉扎
馬克·杜普拉斯
Karan Soni英语Karan Soni
傑克·強森
Jenica Bergere
基絲汀·貝爾
傑夫·格爾林
瑪麗·萊恩·萊傑斯庫
配乐Ryan Miller英语Ryan Miller (musician)
摄影Benjamin Kasulke
剪辑Franklin Peterson
Joe Landauer
制片商Big Beach英语Big Beach (company)
Duplass Brothers Productions英语Duplass Brothers Productions
片长86分钟
产地美國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2年1月22日 (2012-01-22)
辛丹斯電影節
  • 2012年6月8日 (2012-06-08)
(美國)
发行商FilmDistrict英语FilmDistrict
预算$75万
票房$440万[1]

安全无保障》(英語:Safety Not Guaranteed)是一部2012年美国剧情片,根据在YTMND网路爆红的1997年《Backwoods Home Magazine英语Backwoods Home Magazine#"Safety Not Guaranteed" classified ad》登载的一则分类广告改编而成[2],内容是讲述一个人寻找一些人跟他一起穿越时空的荒诞故事。获得2012年圣丹斯电影节Waldo Salt剧本奖英语Waldo Salt#The Waldo Salt Screenwriting Award[3]

剧情[编辑]

广告有以下几条信息[4]:

“征人启示: 寻找想跟我一起穿越时空的人。这可不是一个笑话。回来后你将得到报酬。必须自带武器。我之前曾自己尝试过。安全无保障。”

角色[编辑]

评价[编辑]

媒体综评71分,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1%,这部黑色幽默作品获得了高度赞誉。

代表性评价:“在荒诞与搞笑的表象下,闪耀着无限智慧的火花”,“证明导演完全可以驾驭一部混杂着喜剧与时空旅行元素的怪异影片”,“夸张的想象、烂漫的感情、黑色而荒诞的剧情、无处不在的笑点,汇聚在一部影片中着实让人敬佩。”[5]

参考资料[编辑]

  1. ^ Safety Not Guaranteed. Box Office Mojo. IMDb. [2012-08-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8-23). 
  2. ^ Silveira, John. The time-travel ad. Backwoods Home Magazine. Backwoods Home Magazine. [2012-05-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12-17). 
  3. ^ 2012 Sundance Film Festival Announces Awards. sundance.org. January 28, 2012 [January 29, 20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年4月28日). 
  4. ^ Lowe, Rachel. Movie Trailer: “Safety Not Guaranteed”. EntertainmentTell. www.technologytell.com. [2012-05-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8-20). 
  5. ^ 新片《马达3》《普罗米修斯》《漂亮朋友》. 新浪娱乐. 2012年6月11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15).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