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珍娜·華盛頓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尤珍娜·華盛頓
(英文)Eugena Washington
模特儿
出生Eugena Washington
(1985-10-08)1985年10月8日[1]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棕櫚谷[2]
经纪公司
  • Photogenics
    * Target Models
身高1.77米(5英尺912英寸)[3]
髮色棕色[3]
瞳色棕色[3]
三围(US) 34-24-34
(EU) 86.5-61-86.5[3]
女装尺码(US) 4 ; (EU) 34[3]

尤珍娜·華盛頓Eugena Washington;1985年10月8日),美國模特兒。尤珍娜是《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第七季的第三名。

比賽之前[编辑]

在比賽之前,尤珍娜下定決心要當模特兒,所以她走遍了多間模特兒經紀公司,但是她多次被拒絕,最後她決定參加《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4]

全美超模新秀大賽[编辑]

尤珍娜在《全美超模新秀大賽》選角會見評判那集,向評判說她不喜歡上一輯(第六季)的女孩,特別是崔真娜,尤珍娜說真娜太天真了。

在第一集,尤珍娜拍攝的主題是扮演「入行後想轉換成白人的黑人模特兒」,評判對尤珍娜的評價是:「姿勢擺得很好,可是表情和眼神很空洞。」後來數集,評判亦多次發現尤珍娜的表情和眼神沒有改善,故尤珍娜先後和夢妮(Monique)和寶琪(Brooke)進入了包尾二人。尤珍娜得到了兩次機會。但另一方面,尤珍娜擺的姿勢多次得到好評價,在第五集尤珍娜更加勝出了擺姿勢的小挑戰。

第二集尤珍娜勝出了CoverGirl的挑戰,尤珍娜選取了和嘉莉迪(CariDee)及芝黛(Jaeda)一同拍攝CoverGirl Queen 化妝品系列網站的廣告[5]

第十一集,尤珍娜在拍攝「鬥牛勇士」大為出色,在那集尤珍娜更首名入圍,「鬥牛勇士」更是她的成名作。

第十三集,尤珍娜拍攝的CoverGirl廣告和硬照雖然得到了評判好的評價,但是泰雅有點質疑:「她是否真的想當模特兒?」因為這個問題,最後尤珍娜被淘汰出局。成為了第七季的第三名。

在比賽期間,尤珍娜和嘉莉迪、夢妮最友好。尤珍娜不喜歡梅露絲·畢卡史達夫,尤珍娜認為梅露絲很虛偽。

模特兒事業[编辑]

尤珍娜在比賽後和洛杉磯分部的Photogenics Agency簽約[2],她最近接過的大型工作有:與R&B歌手马里奥合作的Southpole(服裝品牌)的硬照廣告,尤珍娜除了在Southpole的網站上出現[6],在紐約市時報廣場外亦有她的廣告牌[7],尤珍娜成為了《全美超模新秀大賽》第七季唯一一位能登上廣告牌的模特兒。

尤珍娜亦在洛杉磯時裝週(2007年秋季/冬季Ready-to-Wear)的多個不同的時裝品牌中走秀,包括有:Anthony Franco、Christian Audigier、Kevan Hall、Rami Kashou、Yana K[2]。她走過的時裝展包括:Directives West and Paris Hilton Sportswear Fall 2007、YMI Jeanswear Bi-Annual Fashion Show[8]

尤珍娜亦在《Seventeen》、《Teen Vogue》雜誌中出現過。

參考來源[编辑]

  1. ^ Eugena on ModelLaunch.com. [2007-05-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8). 
  2. ^ 2.0 2.1 2.2 Eugena Washington at Fashion Model Directory. [2007-05-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30). 
  3. ^ 3.0 3.1 3.2 3.3 3.4 (英文)Profile of fashion model Eugena Washington. [2008-07-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06-24). 
  4. ^ Fans of Reality TV Interview. [2007-05-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3-14). 
  5. ^ [1][永久失效連結]
  6. ^ Southpole 網站 互联网档案馆存檔,存档日期2007-04-06.
  7. ^ 存档副本. [2007-05-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5). 
  8. ^ Fans of Reality TV[失效連結]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