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古当快速公路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联邦17号公路
巴西古当快速公路
道路信息
道路總長30.4公里(18.9英里)
启用时间1977年
历史1979年完成
主要连接道路
西端士乃
E3 第二通道高速公路
士古来快速公路
J3 甘拔士大道
E2 南北大道南段
新山-哥打丁宜大道
J10 旧马西路
新山东海岸快速公路
E22 士乃-迪沙鲁大道
东端丹绒浪沙
地點
主要
目的地
淡杯
甘拔士
地不佬
柔佛再也
避兰东
斯里安南
马西
巴西古当
柔佛港
甘榜巴西布爹
公路系統

巴西古当快速公路馬來語Lebuhraya Pasir Gudang;英語:Pasir Gudang Highway),亦称为联邦17号公路,是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区的一条快速公路,由西部的淡杯北区连接至东部的巴西古当丹绒浪沙[1]

巴西古当快速公路具有4车道,比具有6车道的士古来快速公路英语Skudai Highway侠窄。由于连接巴西古当工业区,该快速公路每天有许多货运卡车行驶。 在士乃-迪沙鲁大道(SDE22)和新山东海岸快速公路英语Permas Jaya-Pasir Gudang Road(FT35) 建好之前,巴西古当快速公路曾经是连接柔佛州新山和巴西古当的公路系统主干。

背景[编辑]

巴西古当快速公路的零公里处位于柔佛州淡杯,与马来西亚半岛中央主干道路(联邦1号公路)的士古来快速公路交汇。

参见[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1. ^ Statistik Jalan (Edisi 2013). Kuala Lumpur: Malaysian Public Works Department. 2013: 16–64. ISSN 1985-9619.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