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布賴特巴特新聞網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布賴特巴特新聞網
Breitbart News.svg
网站类型 政治
新聞及社評
语言 英語
持有者 Breitbart News Network, LLC[1]
创始人 安德魯·布賴特巴特
編輯 亞歷山大·馬洛英语Alexander Marlow[2]
网站 www.breitbart.com
Alexa排名 213
(全球;截至2016年11月18日 (2016-11-18)[3]
35
(美國;截至2016年11月18日 (2016-11-18)[3]
商业性质
注册 留言必須
推出时间 2007年,​10年前​(2007
现状 活躍

布賴特巴特新聞網英语:Breitbart News Network,一般稱為布賴特巴特[4]美國一個極右翼[5][6]新聞及評論網站。在政治上支持唐納·川普

简介[编辑]

該網站於2007年夏由保守派評論員安德魯·布賴特巴特以色列創辦,其目標為成立一個「理直氣壯地親自由及親以色列」的網站[7]。後來在執行主席斯蒂芬·班農的領導下,該網站轉為與歐洲右派民粹主義及美國另類右翼對齊[8][9]

布賴特巴特的總部位於美国洛杉磯,並於美国得克萨斯州英国倫敦耶路撒冷設有分社。聯合創辦人及持有者拉里·索洛夫(Larry Solov)是該網站總裁,喬爾·波拉克英语Joel Pollak則擔任其高級編輯,而亞歷山大·馬洛英语Alexander Marlow是該網總編輯[10]

布賴特巴特每天於電台廣播「布賴特巴特每日新聞」(Breitbart News Daily)節目。

參見[编辑]

參考文献[编辑]

  1. ^ Breitbart News Network, LLC: Private Company Information - Businessweek. 
  2. ^ Byers, Dylan. Breitbart News shakes up masthead. Politico. October 17, 2013 [August 17, 2015]. 
  3. ^ 3.0 3.1 Breitbart.com Site Info. Alexa Internet. [November 30, 2016]. 
  4. ^ 11月17日译名发布:Breitbart News Network. 参考消息网. 2016-11-17. 
  5. ^ 極右新聞網助川普入白宮 有意拓展全球. 中央通訊社. [2017-01-27]. 
  6. ^ 英媒:特朗普重用极右翼人士引发其支持者担忧. 大眾網. [2017-01-27]. 
  7. ^ Breitbart News Network: Born In The USA, Conceived In Israel Breitbart, 17 Nov 2015
  8. ^ Weigel, Dave. Is Trump’s new chief strategist a racist? Critics say so.. Washington Post. 14 November 2016 [15 November 2016]. 
  9. ^ See, e.g.:
    • Eli Stokols. Trump fires up the alt-right. Politico. October 13, 2016. ... the unmistakable imprint of Breitbart News, the 'alt-right' website... 
    • Staff. The rise of the alt-right. The Week. October 1, 2016. Another major alt-right platform is Breitbart.com, a right-wing news site... 
    • Will Rahn. Steve Bannon and the alt-right: a primer. CBS News. August 19, 2016. Bannon’s Breitbart distinguished itself from the rest of the conservative media in two significant ways this cycle... The second was through their embrace of the alt-right... 
  10. ^ Rainey, James. Breitbart.com sets sights on ruling the conservative conversation. Los Angeles Times. August 1, 2012 [October 8, 2015].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