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克利夫 (1984年動畫)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希斯克利夫
Heathcliff and the Catillac Cats
类型動畫
国家/地区 美國
 加拿大
 法國
集数86集 (共2季)
每集长度22分鐘
播出日期1984年9月17日—1985年10月7日

希斯克利夫Heathcliff),又名希斯克利夫和卡蒂拉克貓Heathcliff and the Catillac Cats),是一部美國兒童電視動畫系列,於1984年9月首播[1]。該動畫基於喬治·蓋特利英语George Gately於1973年創作的同名漫畫系列英语Heathcliff (comics),為該漫畫的第二部動畫作品。

概要[编辑]

系列有兩季共86集,每集都分為兩個片段,第一部份是關於一隻橘希斯克利夫(Heathcliff)和牠的朋友們,而第二部份是關於卡蒂拉克貓(the Catillac Cats),一群住在垃圾場的貓的故事。儘管兩個故事都發生在同一個世界線,但分屬不同城鎮,兩故事的主角也未同時登場。

在每一集的結尾和片尾字幕之前,希斯克利夫或節目中的其他角色都會向觀眾提供與寵物護理相關的提示。

參考資料[编辑]

  1. ^ Heathcliff. This TV. [February 26, 2011]. (原始内容存档于July 17, 2011).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