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里奥内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区徽
地图
挂牌

帕里奥内義大利語Parione)是罗马的第六区。

它的名字来自一个事实,该地区曾经有巨大的的古城墙,也许属于图密善竞技场;人们为这道墙起的绰号是“大墙”(Parietone)。其标志是希腊神话身的生物格里芬,作为自豪感和贵族的象征。

从1200年起,该区人口保持增长,到1400年,由于铺设鲜花广场,该区很快成为一个重要的经济中心。

西斯都四世时期(1471年至1484年),该区典型的中世纪混乱的面貌消失了,代之以清洁,整齐,典型的文艺复兴的特征。修复建筑,拓宽街道,新建了西斯都桥连接特拉斯提弗列和帕里奥内,改善该地区的品质。

由于这些更新,在1400年和1500年之间城市化加速了。在同一时期,一些艺术家被要求更新大型建筑物的立面,这一习惯形成于意大利北部,并在本期间内蔓延。1500年,大部分商业活动最慢从鲜花广场转移到更为宽阔的纳沃纳广场

1600年,由于济安·贝尼尼, 博罗米尼伯拉孟特的作品,纳沃纳广场的外观大为改变。

从这个时期直到1870年罗马成为意大利首都,该区没有发生重大的变化,但开通了維托里奥·埃马努埃莱二世大街,这条大街呈波状线型,以让开已经存在的宫殿。

教堂[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