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拉2000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德古拉2000
Dracula 2000
基本资料
导演帕特里克·盧西爾
编剧Joel Soisson
Patrick Lussier
原著德拉库拉
主演克里斯托弗·普盧默
約翰·李·米勒
歐瑪·艾普斯
配乐馬可·貝特拉米
摄影Peter Devaney Flanagan
帕特里克·盧西爾
剪辑Patrick Lussier
Peter Devaney Flanagan
制片商帝門影業公司
片长99分鐘[1]
产地 美國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美國︰2000年12月22日
发行商環球影業
预算$5400萬美元
票房$4710萬美元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德古拉2000
臺灣神鬼大反撲

德古拉2000》(英語:Dracula 2000,台湾译《神鬼大反撲》)是2000年美国上映的一部恐怖题材的电影,[2]由帕特里克·盧西爾指导,克里斯托弗·普盧默、約翰·李·米勒主演,该电影主要讲述背叛耶稣的犹大,因为无法宽恕自己而成为吸血鬼,并在之后危害人类的故事。

在该电影的宣传海报中表明该电影以德古拉为主,讲述其在现代美国复活后发生的生活,不过该电影并没有受到大部分观众的喜爱。

電影內容简介[编辑]

在很久以前,犹大因为背叛了耶稣,于是之后想要通过自裁来得到宽恕,但是她并没有成功反而成为了吸血鬼,改名为德古拉。并在之后被温西森家族封印在了一口棺材里。

之后又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某日一个盗贼团伙将其尸体盗走,碰巧解除了其封印,而后,解除封印的他自然是决定对人们进行杀戮,以及对温西森家族进行复仇。

而与此同时,就在他准备动手的时候,他却意外的和一个女子有了心灵感应,后通过一些方式,他得知这个女子就是温西森家族的人,并且其父亲为了能彻底消灭自己,不断的在他的身体里注射身为吸血鬼的自己的血液,从而进行研究,于是这个女孩自然是拥有了自己的血脉。

虽说最后德古拉杀死了这个和自己心灵相通得女子的父亲,但是在他准备将这个和自己有心灵感应的女子变成自己新娘的时候,他却意外的发现,实际上是自己无法宽恕自己,所以自己才没有到天堂而是成为了这个样子,于是他决定放过这个女子,并让自己去宽恕自己……

演员表[编辑]

职员表[编辑]

其他[编辑]

  • 导演最初对剧本并不是很满意。[3] [4]
  • 该电影首周票房排名第 7 名,票房為 8,636,567 美元。在第二週,這部电影票房开始出现下降趋势,但仍排在第 8 名。這部電影在美国的票房 33,022,767 美元,在海外票房 14,030,858 美元,全球總票房為 47,053,625 美元,而这却未能收回其 5400 萬美元的預算。但是该作是Miramax/Dimension Films 在 2000 年票房排名中为第六名。[5]

備註[编辑]

  1. ^ DRACULA 2001 (15). British Board of Film Classification. March 22, 2001 [October 22, 2015]. (原始内容存档于March 5, 2016). 
  2. ^ vampyreverse, the. (原始内容存档于September 23, 2016). 
  3. ^ This week in Hollywood. EW.com. 2000-06-16 [January 3, 20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1-04) (美国英语). 
  4. ^ The Devil Is Real. Therefore. Books and Culture. [January 3, 2017]. (原始内容存档于January 4, 2017). 
  5. ^ Box Office. (原始内容存档于January 30, 2012).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