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故事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恐怖故事
基本资料
导演鄭凡植
林代雄
洪智英

金督
金暄
閔奎東
主演柳演錫
金智媛
鄭恩彩
南寶拉
裴秀彬
陳泰賢
金賢秀
崔允英
羅映姬
林性珉
片长108分鐘
产地 韩国
语言韓语
官方网站官方網站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韩国2012年7月25日
前作与续作
续作恐怖故事2
各地片名
香港恐怖零一夜
臺灣一千零一魘

恐怖故事》(韓語:무서운 이야기,英語:Horror Stories),是一部2012年上映的韓國電影。此部恐怖片集結眾多演員演出各個單元,故事講述被綁架的女高中生為免殺人魔殺掉自己而說出了四個恐怖故事,一個一個的串成一部電影。

由指導過《奇談》鄭凡植、《卸屍宴》林代雄、《白色詛咒》金督及金暄兄弟檔、《女高怪談2》及《我妻子的一切》閔奎東等恐怖片導演,加上洪智英共同合作。

於2013年推出續集《恐怖故事2》,由盛駿李秀赫白珍熙金瑟琪金智媛等人主演。

故事及演員[编辑]

序章[编辑]

一位名叫智媛的高中生醒來時發現自己雙手雙腳反綁,嘴巴被膠帶封住,位於一個詭異的地點。智媛環顧四周時突然與兇手對視,並尋求憐憫時,兇手卻越拉緊綑綁她雙腳的繩子,讓她尖叫。這時,智媛的母親打來了電話,但兇手直接拒接,並用一盆冷水潑向智媛讓她冷靜下來。這時智媛才發現殺手有言語障礙,而殺手表示只有在聽恐怖故事或嚐到血的時候才能入睡。鬆綁後為了不被殺害,智媛像山鲁佐德一樣開始講她所知道的四個最恐怖的故事。

第一部:日與月[编辑]

第二部:恐怖飛行記[编辑]

第三部:大豆,紅豆[编辑]

第四部:救護車[编辑]

獎項[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片中學生名牌與演員同一個韓文名字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