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無罪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愛你無罪
Justified
賈斯汀录音室专辑
发行日期美國 2002年11月5日
臺灣地區 2003年10月3日
录制时间2002
类型流行 / 節奏藍調
时长63:17
唱片公司Jive / Zomba
制作人海王星雙人組
Timbaland
布萊恩·麥肯奈特
The Underdogs
Scott Storch (協力製作)
评价
賈斯汀专辑年表
愛你無罪
(2002年)
愛 未來式
(FutureSex/LoveSounds)
(2006年)

愛你無罪》(Justified)是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首張錄音室專輯。在他脫離超級男孩('N Sync)之後發行。這張專輯邀請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Clipse疤霸(Bubba Sparxxx)和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等人與賈斯合作。最後一首歌「Never Again」與布萊恩·麥肯奈特(Brian McKnight)合唱,整首歌幾乎都只有樂器演奏。《愛你無罪》在2004年的葛萊美獎獲得兩項大獎。

專輯的主打歌是「Like I Love You」,這首熱門單曲證明賈斯汀在單飛後依舊能延續在超級男孩中的人氣。「Like I Love You」是由知名嘻哈團體海王星雙人組(The Neptunes)製作。

本專輯在美國公告牌二百强专辑榜上最高名次為第2名,並獲美國唱片工業協會(RIAA)的三張白金唱片認證。

英國的「UK Top 75」排行榜上最高名次為第1名,獲得6張白金唱片認證。

I'm Lovin' It[编辑]

在2003年,第5首單曲「I'm Lovin' It」(我就喜歡)發行。這首歌並未收錄在《愛你無罪》專輯中,而是以麥當勞的形象廣告歌曲獨立販售,並搭配大量的電視與廣播廣告播出。《愛你無罪》並未重新發行收錄這首歌曲。

曲目列表[编辑]

  1. Señorita
  2. Like I Love You
  3. What You Got, (Oh No)
  4. Take It From Here
  5. Cry Me A River
  6. Rock Your Body
  7. Nothin' Else
  8. Last Night
  9. Still on My Brain
  10. Take Me Now, (And She Said) - (featuring Janet Jackson)
  11. Right For Me
  12. Let's Take A Ride
  13. Never Again

單曲[编辑]

# 標題 年份
1 Like I Love You (Featuring Clipse) 2002
2 Cry Me A River 2002
3 Rock Your Body 2003
4 Señorita 2003
5 I'm Lovin' It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