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靈藥 (凱莎歌曲)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愛情靈藥 (凱莎單曲)
愛情靈藥
"Your Love Is My Drug"
A blond woman on the right side of the album, on the left side are the words "Ke$ha" and "Your Love Is My Drug", the bottom has blue and purple waves
凱莎单曲
收录于专辑《派對動物
发行日期2010年5月14日 (2010-05-14)
格式
录音室康威錄音室
好萊塢
类型
时长3:06
唱片公司
词曲
制作人
凱莎单曲年表
My First Kiss
(2010年)
愛情靈藥
(2010年)
脫掉
(2010年)

愛情靈藥[1](英語:"Your Love Is My Drug")是美国唱片艺术家和词曲作者凱莎出资她首张专辑中的一首歌曲。2010年5月14日,它作为专辑中的第三首单曲发行。这首歌是由凱莎、她母親佩比·希伯特與亞默共同创作的,并与路克博士和班尼·布蘭柯共同完成歌曲制作。

〈愛情靈藥〉的最初创作是在飞机上开始的。凱莎将歌曲阐述为轻松无忧无虑的感觉以及不是太严肃的。这首歌的灵感来源于她和她的前男友;它是关于他们精神关系上相互的爱情来与毒药做比较。凱莎的歌曲听上去欢快但是也包含着暗淡的底色,一种对某人的痴迷以及关于心碎的的情感。

创作灵感[编辑]

MTV的介绍中,凱莎说“这首歌是在飞机上创作的,大概10分钟的样子”,这首歌有无忧无虑的欢快感觉;它是“有趣和愚蠢的”以及不会太严肃。当被问及歌曲的最后一句“我喜欢你的胡须”以及是出自何处时,凱莎解释道,「我总是和有胡须的男人交往。你好,我是来自纳什维尔的,我是乡巴佬……然后乡巴佬看上去比较热了,这样对我来说很好。我尽量将之前男友看上去像男生乐团。」

凱莎之后详细的阐述了歌曲的灵感,「这是关于我和前男友的,我们热烈的精神上的关系。我们显得怪诞的,如同粘在相互之间的毒药,在所有时间都互相看见和召唤。那是我是坠入爱情中的,这首歌听起来十分欢快,但是它是一首有点暗淡的歌曲。当你对某人太痴迷的时候你就会显得怪异...我所写的是关于坠入爱情,恋爱中,分手因为他是个失败者,被心碎的。我唱得不仅只是关于争吵,但是还有爱情。」

曲目[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派對動物專輯介紹 - 惡女凱莎. [2012-10-31]. [永久失效連結]
  2. ^ Your Love Is My Drug (Australian CD Release and Tracklisting). Music Shop. [2010-05-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1-05). 
  3. ^ Your Love Is My Drug (United Kingdom Single Tracklisting). iTunes Store. Apple. [2010-06-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11-04). 
  4. ^ Your Love Is My Drug (United Kingdom EP Tracklisting). iTunes Store. Apple. [2010-06-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