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言會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愛言會
The Philolexian Society
成立時間1802
類型秘密社團
學生社團
辯論社團
地址
  • 紐約市
會員
未公開
官方語言
英語
網站philo.org

愛言會(英語:Philolexian Society)是美國最古老的大學文學和辯論學會之一,也是哥倫比亞大學最古老的學生團體[1] 。該協會成立於1802年,其宗旨是“提高其成員的演說、寫作和辯論的能力”。 Philolexia這個名字來自於希臘語,“philo-”是“愛”的意思,“lexi-”是“語言”的詞根。該學會的座右銘是拉丁語Surgam,意為“我將崛起”。該學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770年代亞歷山大·漢密爾頓建立的文學學會。該學會的成員需要層層選拔評估才能被接納,許多著名的哥倫比亞校友均參加過該學會。

參考資料[编辑]

  1. ^ Arts Initiative at Columbia University. Arts Initiative at Columbia University. 2013 [2020-07-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