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
電影海報
基本资料
导演艾方索·戈梅茲-雷瓊
监制Jeremy Dawson
Dan Fogelman
Steven M. Rales
编剧Jesse Andrews
原著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Jesse Andrews作品
主演湯瑪斯·曼恩
奥利维亚·库克
RJ·賽勒
配乐Brian Eno
尼科·穆利
摄影Chung-hoon Chung
剪辑David Trachtenberg
制片商Indian Paintbrush
片长105 分鐘
产地 美國
语言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5年6月12日 (2015-06-12)(美國)
  • 2015年9月3日 (2015-09-03)(新加坡)
  • 2015年11月12日 (2015-11-12)(香港)
发行商福斯探照灯影业
预算800萬美元[1]
票房907萬美元[2]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影碟)
香港初戀有病
臺灣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影碟)
新加坡初恋有病[3]

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英語: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是一部2015年的美國電影,由艾方索·戈梅茲-雷瓊執導,湯瑪斯·曼恩奥利维亚·库克RJ·賽勒主演。

劇情[编辑]

一名高中生Greg為避免惹上麻煩,向來在學校都是獨來獨往、低調行事,並且跟唯一的好友Earl私底下進行秘密的電影拍攝計劃,不過他們的計劃卻因為Greg的媽媽強迫他去與一位同班女同學Rachel相處而被破壞。打從幼稚園開始Greg就沒再和Rachel交談過,而Rachel現在則為罹癌的病痛所苦。而當Rachel的病況愈加嚴重,也影響到了Greg的生活……。

演員表[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Me & Earl & the Dying Girl' lights up Sundance Film Festival. Pittsburgh Post-Gazette. [July 14, 2015]. (a7ooh 原始内容 请检查|url=值 (帮助)存档于2022-02-03). 
  2. ^ 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 (2015). Box Office Mojo. [October 16, 20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6-25). 
  3. ^ 存档副本. [2017-09-0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9-05).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