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顿公园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斯坦顿公园
基本資料
類型公園、城市公園、国家公园系统的配置
位置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面積4 英畝
網站www.nps.gov/cahi/historyculture/cahi_stanton.htm
地圖
地圖

斯坦顿公园(Stanton Park)是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一个国家公园[1]。它位于东北区国会山社区,马里兰大道和马萨诸塞大道交汇处。它西以4街为界,东到6街,南北两侧分别为C街的西行线及东行线。

该公园得名于美国内战时期的美国战争部长埃德温·M·斯坦顿[1][2] 后来他曾试图消除对美国总统安德鲁·约翰逊的弹劾。位于公园中心的是美国革命战争少将纳瑟内尔·格林雕像[1]。该公园被纳入朗方的规划中。


“斯坦顿公园”也常用来指周围的社区。虽然该社区并没有正式的边界,但斯坦顿公园社区协会表示[3]该区域从2街到10街,从东国会街到H街(均为东北区)。

参考[编辑]

  1. ^ 1.0 1.1 1.2 Stanton Park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at US National Park Service website
  2. ^ 芝加哥的斯坦顿公园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也是以他命名。
  3. ^ Stanton Park Neighborhood Association. [2021-12-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20).